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曾包养女生 揭其十宗罪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2-28 09:25:12
[摘要]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图

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曾包养女生 揭其十宗罪

  三、兄弟张伟平:“张艺谋陈婷游太湖”爆照人

  从张艺谋认识陈婷,张伟平就是知情的。2013年11月,网上曝光过“张艺谋和陈婷同游太湖”的旧照,真正的拍摄地点并非太湖,而是澳洲——镜头对面的人,正是张伟平。事后,张伟平和陈婷同样背景甚至几乎是同样的姿势的照片也得以曝光,是为证明。

  与张伟平合作长达16年,张艺谋逐渐感觉自己被工具化,受到“兄弟情”的绑架——观察二张合影,发现基本上都是张伟平搂住张艺谋的肩膀,很难发现张艺谋的主动性。张艺谋不习惯这种“秀恩爱”,但他配合。张艺谋信奉“买卖不成仁义在”,希望以自己的退让,换来和平分手。

  四、误读的家族:张艺谋实在不是“农民出身”

  说张艺谋是“农民”,其实是以讹传讹,张艺谋可离“农民”太远了。张艺谋的爷爷当年是临潼大户,家宅比乔家院子还大。父亲那辈的哥儿仨,都是黄埔军校军官;张艺谋的母亲是皮肤科大夫,所以怎么溯源,张艺谋也实在不能说是“农民出身”。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通过 被指是真正举国体制 下一篇:刘老根大舞台不雅泥塑被拆 "露胸喂奶"只剩碎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