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外媒:美军侦察机P8从菲律宾起飞巡航南海

国际博览 环球军事 作者:韩梅 2015-02-28 13:17:06
[摘要]美军侦察机巡航南海,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月26日报道,近日美国海军承认曾在2月前三周内从驻菲律宾基地派遣其最先进的P8反潜机飞越南海上空。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月26日报道,近日美国海军承认曾在2月前三周内从驻菲律宾基地派遣其最先进的P8反潜机飞越南海上空。

  据报道,菲律宾武装部队发言人Restituto Padilla上校称,根据美菲双边协议,自2012年以来,便有一架美国P-3“猎户座”侦察机从菲律宾本土的军事基地起飞执行任务,而此次是美国首次在菲律宾部署美军最先进的P-8“ 海神”反潜巡逻机来执行任务。

  另据英国路透社的消息,美国海军方面表示,直至2月21日,P-8巡逻机在菲律宾部署了长达3周时间,在南海上空完成了超过180个小时的飞行任务。(实习记者 韩梅)

编辑:雷晓娟

上一篇:俄前副总理遇害时身边女伴为90后乌克兰美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