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将整治“渣土清运” 违规行为一律按上限处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娇 2015-03-01 07:39:19
[摘要]2014年底 ,西安市政府发布通知,从2014年12月到2015年2月底,除抢修抢险、地铁施工外,原则上停止新项目开工,在建工地停止开挖、出土、拆迁、倒土等土石方作业,建设部门不再新发施工许可证,市容园林部门暂停渣土清运审批。

  华商报讯(记者任娇)2014年底,西安市政府发布通知,从2014年12月到2015年2月底,除抢修抢险、地铁施工外,原则上停止新项目开工,在建工地停止开挖、出土、拆迁、倒土等土石方作业,建设部门不再新发施工许可证,市容园林部门暂停渣土清运审批。

  昨日,在“停工期限”的最后一天,西安市建筑垃圾清运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建筑垃圾清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将从3月1日至3月31日开展建筑垃圾清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月活动,以确保全面开禁后建筑垃圾清运工作平稳。整治月活动期间,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城管执法局、公安局每周将组织三次以上集中检查,所有违法违规行为一律按照上限进行处罚。整治范围包括城六区、长安区、高新区、经开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航空基地、国际港务区、沣东新城以及阎良区、临潼区、高陵区、航空基地和市辖县域内的出土工地和建筑垃圾运输车辆。

编辑:白玫

上一篇:蓝田男子走亲戚偶遇被盗农用车 民警已展开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