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区一渣土车撞塌限高4米牌楼 司机当场死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05 04:29:40 编辑:王明杨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灞桥区兰家庄村牌楼遭拉土车撞击后已成断壁残垣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昨日,灞桥区新筑街办兰家庄村口,一辆渣土车撞塌了限高4米的村口牌楼,司机不幸当场死亡。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兰家庄村口牌楼倒塌,其中一截残垣上依稀可见“兰家庄”字样。一辆橙色渣土车停放在旁边,驾驶室严重变形。村民张师傅说,事发时,这辆渣土车车厢上翘,车速很快,经过牌楼时,车厢撞到了牌楼上方,导致整个牌楼倒塌,落下的水泥砖块砸到了渣土车驾驶室。村民称,该村牌楼限高4米,砖混结构,如果当时渣土车车厢没有上翘,也就不会撞上牌楼,导致悲剧发生。

  据120急救人员介绍,渣土车司机,男性,约30岁,当场死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