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丧尽天良!男子杀前女友喂藏獒 用砍刀将尸体肢解

社会新闻 大众网 2015-03-01 08:56:42
[摘要]男子杀前女友喂藏獒,用砍刀和尖刀将尸体肢解煮熟。这名男子为何要这么丧心病狂的将前女友杀死,还用砍刀和尖刀将前女友尸体肢解煮熟来喂藏獒,实在太残忍了。经过4次反复挣扎下来,李某察觉到张某已没有了呼吸,于是李某决定处理尸体。

  男子杀前女友喂藏獒,用砍刀和尖刀将尸体肢解煮熟。去年12月1日上午,一名男子到什邡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报案称其40多岁的母亲张某失联5天,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接到报警后,民警在300多个G的视频中的一秒镜头中找打疑点,将张某的前男友李某作为调查对象,李某山庄里大小的斑迹成为突破口,顺着这条线索,民警找到了血迹,在狗粪里刨出受害人骨头。在证据面前,李某交代,因为纠纷他将张某杀死,用砍刀将尸体肢解煮熟,两天内分三次将尸块喂了藏獒,并将张某的头骨丢进了河里的犯罪事实。目前,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丧尽天良!男子杀前女友喂藏獒 用砍刀将尸体肢解

  网络供图

  好可怕!这名男子为何要这么丧心病狂的将前女友杀死,还用砍刀和尖刀将前女友尸体肢解煮熟来喂藏獒,实在太残忍了。将前女友的尸体喂给藏獒吃,想想都觉得恐怖。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少林寺斥资2040.5万建澳大利亚分寺 包括四星酒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