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彭浩翔骂大陆人下贱生物后否认 语气猖狂歹毒引民愤

社会新闻 中国网 我要评论 2015-03-01 09:38:12
[摘要]近日,香港导演彭浩翔再次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原因是有网友在某社交网络上传了一段自称是彭浩翔的脸书内容。彭浩翔在得知此事后立即在微博发文澄清,称大概是春节过完了,一些五毛党又开始领薪干活了,没有任何人证和截图就断然肯定,引起一阵风波。

  导读: 彭浩翔骂大陆人,称其是吃毒奶粉的下贱生物?近日,香港导演彭浩翔再次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原因是有网友在某社交网络上传了一段自称是彭浩翔的脸书内容。从网友上传的这段原话来看,语气是非常猖狂歹毒,内容令人非常愤怒。相信不管是大陆人还是香港人看了这段话都是很气愤的,但是随后彭浩翔却否认了这件事。

彭浩翔骂大陆人下贱生物后否认 语气猖狂歹毒引民愤

  志明与春娇电影

  彭浩翔骂大陆人,称其是吃毒奶粉的下贱生物?近日,香港导演彭浩翔再次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原因是有网友在某社交网络上传了一段自称是彭浩翔的脸书内容。从网友上传的这段原话来看,语气是非常猖狂歹毒,内容令人非常愤怒。相信不管是大陆人还是香港人看了这段话都是很气愤的,但是随后彭浩翔却否认了这件事。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温州男子失踪31年后回家 称被囚在泰国孤岛种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