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李嘉诚呼吁立法会议员通过政改方案 不然就是输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5-03-01 14:21:30
[摘要]【解说】2月26日,香港首富李嘉诚在出席旗下长江实业及和记黄埔业绩发布会时,对香港的政制发展情况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他强调,政治与经济相连,希望政改方案能够获得通过。【解说】2月26日,香港首富李嘉诚在出席旗下长江实业及和记黄埔业绩发布会时,对香港的政制发展情况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他强调,政治与经济相连,希望政改方案能够获得通过。

  【解说】2月26日,香港首富李嘉诚在出席旗下长江实业及和记黄埔业绩发布会时,对香港的政制发展情况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他强调,政治与经济相连,希望政改方案能够获得通过。

  目前香港特区政府正在依法推进2017年行政长官普选的工作,争取到2017年可以让香港500萬合资格选民,一人一票普选特首。李嘉诚呼吁有关立法会议员通过政改方案,不然,每个香港人都是大输家。

\

  【解说】2月26日,香港首富李嘉诚在出席旗下长江实业及和记黄埔业绩发布会时,对香港的政制发展情况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他强调,政治与经济相连,希望政改方案能够获得通过。 关键词:分类名称: 港澳台侨

  责任编辑:【吉翔】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万庆良曾向周永康之子周滨进贡 5000万得副省长之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