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扮“忍者龟”行窃 警方侦办时好气又好笑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3-01 15:53:12
[摘要]黄姓男子行窃时发现上方有监视器,随手拿起抹布绑在头上,宛若复古版“忍者龟”,让警方好气又好笑。

男子扮“忍者龟”行窃警方侦办时好气又好笑

  黄姓男子行窃时发现上方有监视器,随手拿起抹布绑在头上,宛若复古版“忍者龟”,让警方好气又好笑。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48岁黄姓男子曾在高雄市某烧烤店当水电工,2月15日凌晨骑摩托车经过烧烤店,先佯装客人进入店家,再躲在店家二楼,等到店家打烊后,他再走到收银台行窃,发现上方有监视器,赶紧随手拿抹布,绑在头上遮掩,宛若 “忍者龟”。

  警方侦办时对该名窃贼装扮直觉好气又好笑,宛若 “复古小偷”,警方还上网搜寻与窃贼装扮相关的卡通画面,将特征传给派出所同仁,警方调查,该店家共损失财物15万元(新台币,下同),黄姓男子偷走现金9万多元。

  警方在两天内循线追查逮捕黄姓男子,黄姓男子坦承行窃,由于他有老母亲要照顾,警方进入屋内搜索时,他还拜托警方不要穿着制服,请假装是他的朋友,警方也协助黄姓男子申请急难救助。黄姓男子坦承行窃犯案,“我做了我会承认”。

  警询后将黄姓男子依窃盗罪嫌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编辑:王明杨

上一篇:中国小孩日本街头撒尿被阻止 应反思自己的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