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记者问是否"还有更大老虎" 吕新华:大家都很任性

国内 中国广播网 2015-03-02 16:02:18
[摘要]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于3月2日 15 : 00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至于有没有更大的老虎,作为猜测没有多大意义。

  央广网北京3月2日消息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于3月2日15:00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凤凰卫视记者:

  媒体称将有“更大老虎”,这个怎么理解?

  吕新华:

  首先我要讲啊,这个政府啊,党和政府,和我们人民群众啊 ,在反腐这个问题上,我们的态度是一致的。我套用一个网络热词,就叫啊,大家都很任性。所以在这一点上,我说,没有分歧。

  大家都支持啊,有老虎的话都把他挖出来,这个态度上,大家都很任性是不是啊(笑)我个人认为啊,就是啊,还有没有更大的老虎,那么这个作为一种猜测的话,我觉得啦,这个没有多大意义。

编辑:刘超

上一篇:吕新华:政协不是腐败分子的藏身之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