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劫匪手持POS机入室抢劫 当场刷卡验证密码

社会新闻 新华网 作者:宋晓东 2015-03-02 16:09:58
[摘要]3名犯罪嫌疑人手持POS机入室抢劫,在逼迫受害人说出银行卡密码后当场验证,随后在银行自助取款机上取款并潜逃。

  新华网郑州3月2日电(记者宋晓东)河南省驻马店市警方1日破获一起“高科技”抢劫案件,3名犯罪嫌疑人手持POS机入室抢劫,在逼迫受害人说出银行卡密码后当场验证,随后在银行自助取款机上取款并潜逃。

  据了解,2014年12月,犯罪嫌疑人王某龙、丁某和王某潜入驻马店市被害人刘某家,搜出人民币5千多元、80美元和3张银行卡。在逼迫刘某说出银行卡密码后,犯罪嫌疑人随即掏出POS机,当场插卡验证,发现密码正确。随后,犯罪嫌疑人在银行自助取款机上,将3张银行卡内近4万元全部取出。

  根据摸排调查,警方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根据犯罪嫌疑人王某龙供认,犯罪时使用的POS机是他花3200元从二手市场上购得。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办案民警表示,一旦查清了POS机的真正来历,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格追责,相关单位要加强对POS机等高科技现代工具的规范管理,决不允许将POS机作为新型犯罪工具,助长犯罪分子邪恶风气。

  作者:宋晓东

编辑:白玫

上一篇:深圳机场车祸已致9死22伤 高架桥变成飞机观景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