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固一居民家阳台现40cm蜂巢 民警将其摘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亮​ 2015-03-02 16:53:22
[摘要]三年不曾回家,正当兴冲冲进入家中后,城固县崔家山镇王某发现家中阳台上结有一硕大的蜂窝。随后,民警将蜂巢安全摘除。

  三年不曾回家,正当兴冲冲进入家中后,城固县崔家山镇王某发现家中阳台上结有一硕大的蜂窝。随后,民警将蜂巢安全摘除

  2月28日下午3时许,人们还沉浸在新年的喜庆气氛,可城固县崔家山镇陕飞家属区一对年迈夫妇却遇上了烦心事。原来,王某夫妇常年与子女久居外地,三年不曾回家,正当兴冲冲进入家中后,发现家中阳台上结有一硕大的蜂窝,吓得夫妇二人节日的喜悦一扫而光。无奈之下,拨通了公安文柳分局报警电话。

  接到警情后,文柳分局治安大队和南区派出所民警立即携带防护服一同迅速前往。经现场观察,此蜂巢系毒性最大的胡蜂蜂巢,直径约四十公分之大,这么巨大的胡蜂蜂巢盘踞家属区实属罕见。由于王某夫妇家住老式居民小区六楼顶层,蜂巢位于阳台角落,接触面大,且阳台空间狭小,一时给摘除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一名民警身穿防护服,果敢的靠近了蜂巢,十余分钟后,蜂巢被垃圾袋层层包裹安全摘除,随后做安全处理。

  华商记者 王亮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60岁男子背94岁母亲神木人民广场看秧歌 下一篇:西安2月房价环比上涨 住宅均价6722元/平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