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任性":中国美院高材生留校当保安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03-03 15:51:16
[摘要]高材生留校当保安,一位中国美院的同学给记者发来一张微信截图,说现在美院都在热传,一个学长毕业后留校当了保安,该同学当年入学考试专业成绩是第二名!

  2015年2月28日,杭州, 余子豪脱了保安帽换上休闲帽。辉摄/CFP 昨天早上,一位中国美院的同学给记者发来一张微信截图,说现在美院都在热传,一个学长毕业后留校当了保安,该同学当年入学考试专业成绩是第二名!

  微信原始出处是校团委徐老师。徐老师说,这两天招生考试,很多志愿者和保安很辛苦,为了表示感谢,他在招生现场拍了一位保安的工作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里。没想到,马上有学生认出,这个保安是传媒动画学院网络游戏10届毕业生余子豪。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美院象山校区北区报名处,在一群保安当中,一眼认出戴着圆框眼镜扎着小辫子的余子豪,正在指导新生报名。

编辑:雷晓娟

上一篇:福布斯2015全球富豪榜 王健林重夺大陆首富宝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