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捡到2万元现金不动心 物归原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03 20:27: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文 黄利健/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3日日下午3时许,途经文艺路天桥的李姓姐妹,和一名停车收费管理员,在天桥东南口捡到两万元现金。拿到现金后,他们立即到公安碑林分局建设路派出所警务站报警寻找失主。

  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天桥上没有监控,无法确定失主,但距事发地不远处有一工商银行,民警分析认为这钱可能是储户遗失的,随即到工商银行了解情况。

  下午4时许,民警在寻找失主的时候,恰逢失主王女士在工行焦急的找自己丢了的钱。据了解,当时,王女士在工行取了8万元钱块,离开的时候未发现自己装钱的袋子一侧破损,大约半小时后,她才发现钱已丢失。

  警方经过核实之后,将现金给了王女士。拿到钱后,王女士满是感激。

  华商记者 卿荣波/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现金 市民 万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