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空气污染程度升高 全市启动“洗刷刷”活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晓蓉 2015-03-04 05:22:51
[摘要]市建委还将加大建设工地及商混站扬尘监管力度、暂停倒土、砂石料装卸等室外作业,遏制人为扬尘污染。

  华商报讯(记者 郭晓蓉)3月2日起,我省中北部地区自北向南开始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西安市空气污染程度不断升高。市治污减霾办下发紧急通知并启动全市大冲洗活动。

  3月3日多个时段的小时数据显示,全市环境空气质量平均监测数据已达轻度污染水平。这次启动的全市“洗刷刷”活动,范围包括一、二类道路、渣土清运通道的路面、道沿、绿化树木及各类工地、建筑垃圾消纳场周边等易产生扬尘污染问题的区域。按要求,冲洗用水将尽量利用中水或地表水,并避开交通高峰期。市建委还将加大建设工地及商混站扬尘监管力度、暂停倒土、砂石料装卸等室外作业,遏制人为扬尘污染。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扬尘 浮尘天气 地表水 建筑垃圾 市建委 砂石料 渣土清运 污染水平 我省 治污

上一篇:407万高新买房却被“预查封” 开发商称百年一遇 下一篇:西安如何保住“西安蓝” 董军:严控新增燃煤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