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大校花身份造假频曝丑闻 真实身份背景资料起底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3-04 08:31:53
[摘要]武大校花身份造假频曝丑闻 黄灿灿真实身份背景资料起底黄灿灿获得“星耀女神”评选活动第二名,走红网络,一时之间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武大校花身份造假频曝丑闻 黄灿灿真实身份背景资料起底黄灿灿获得“星耀女神”评选活动第二名(2533636票),走红网络,一时之间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在早期播出的真人秀《跑男》中,武大女神黄灿灿的出场惊艳了很多人,但近日黄灿灿却被曝身份造假。

  【武大校花身份造假】黄灿灿获得“星耀女神”评选活动第二名(2533636票),走红网络,一时之间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在早期播出的真人秀《跑男》中,武大女神黄灿灿的出场惊艳了很多人,但近日黄灿灿却被曝身份造假。

\

  武大校花身份造假频曝丑闻 黄灿灿真实身份背景资料起底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校花黄灿灿并不是武汉大学的女神,而且很多该校的同学表示在《跑男》播出前并不知道有校花黄灿灿。还曝出黄灿灿曾多次炒作,上综艺节目装女汉子,还修改过年龄,黄灿灿的言论开始遭到了人们的质疑。

\

  武大校花身份造假频曝丑闻 黄灿灿真实身份背景资料起底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校花 起底 武汉大学艺术系 Angelababy 星耀女神 造假 跑男 天天向上 真人秀 出场

上一篇:女司机盲从导航将车开入水坑 通过天窗逃生 下一篇:熟睡男友被女友画成"二郎神" 额头被开"天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