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大衣哥晒ps全家福男女长相均一样 笑言:粉丝喜欢我

国内 中新网 2015-03-04 08:36:58
[摘要]“大衣哥”朱之文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全家福”,照片中与朱之文长相相似的家人,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中新网3月3日电昨日,“大衣哥”朱之文通过微博发布一张“全家福”,并配文称,“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照片中,不论男女脸部都被PS得和朱之文一模一样,看起来十分有趣。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网友称,“各种造型的老大,简直醉了”、“明显是PS的”、“五官神同步!不愧是一家人”、“大衣哥你家人丢了好找。”。

  “大衣哥”朱之文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全家福”,照片中与朱之文长相相似的家人,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随后,朱之文表示这张图片是别人依照他与粉丝的合影处理过的,并笑言“他们喜欢我才会跟我开玩笑”。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朱之文 粉丝 拍客 大衣哥 长相 歌手 滚滚长江东逝水 农民 男女 我是大明星

上一篇:2016年G20峰会举办权落定杭州 日本曾欲争举办权 下一篇:两会花絮:政协委员会前合影自拍(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