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会议开幕 系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社会新闻 南京日报 作者:吕宁丰 2015-03-04 10:08:41
[摘要]3月3日下午3点,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集中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大家认真听取了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本报讯(记者 吕宁丰) 3月3日下午3点,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集中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大家认真听取了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昨天下午2点多,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尚未开始,市政协机关干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便早早来到“资政堂”,等待收看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收看开幕式过程中,不少人边认真聆听边进行记录。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普遍认为,俞正声主席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讲实话,讲实情,讲实际,内容详细,内涵丰富,亮点纷呈,对去年一年全国政协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部署切实可行。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提出的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指导性,大家会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南京实际,把今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高良

相关热词搜索:全国政协会议

上一篇:男子穴居山洞 月入3000全寄回家对家人称住宾馆 下一篇:武大校花身份造假 黄灿灿被曝装女汉子修改年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