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宋丹丹那英拉拉队 早年青涩照曝光来看女神

来源:北京冬雨的博客 时间:2015-03-04 11:32:07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5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每年的两会明星委员总会成为媒体争相追捧的对象,不知道今年两会上宋丹丹会提出哪方面提案。宋丹丹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国家一级话剧演员影视演员。曾荣获文化部观摩演出一等奖,北京市政府表彰优秀演员奖,第六届中国电视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奖。1986年主演电影《月牙儿》荣获第41届萨莱诺Salerno国际电影节意大利银质奖。宋丹丹是中国出类拔萃的明星,戏路广,涉猎多种艺术形式。实力派演技派中的佼佼者,深受广大中国观众所喜爱。如今,时光飞逝,已经54岁的宋丹丹依旧活跃在电视荧屏,不过,早在多年前,宋丹丹还是中国明星足球队啦啦队员,当时那英为啦啦队长。而当时中国明星足球队啦啦队中的女成员还有许戈辉,蔡明,毛阿敏,邓婕等。(图文来源:北京冬雨的博客)

相关热词搜索:宋丹丹那英拉拉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