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揭央视女主播辞任委员员内幕 冯琳资料

国内 广西日报 2015-03-04 13:59:54
[摘要]央视女主播辞任委员,2015年全国两会前夕, 2月28日闭幕的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央视女主播辞任委员】2015年全国两会前夕,2月28日闭幕的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增补李从军、吴新雄、周生贤、侯树森、解振华、蔡武等8人为全国政协委员,并通过接受仇保兴、冯琳、肖盛峰3人请辞全国政协委员的决定。今次辞任全国政协委员的3人当中,住建部原副部长仇保兴已转任国务院参事,因工作调整他还卸下了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肖盛峰已在今年1月卸任大连市政协主席,并回归一线执政梯队担任大连市长。

\

揭央视女主播辞任委员员内幕 冯琳资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央视女主播辞任委员

上一篇:郭庚茂:河南人以前不被认可 现在有底气承认底气 下一篇:人大发布会亮点速递:傅莹用"奔跑吧兄弟"喻内地香港关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