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络兼职被骗八万七 小伙无奈借债度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04 15:18: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航 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迫于生活压力大,本想网络兼职多挣些钱养家糊口,却一步步掉进骗子精心的设计的圈套,被骗87000元,除了自己全部存款5万多元搭了进去,还向朋友借了3万多元,近日,西安小伙雷先生因网络兼职被骗的身无分文,一家三口只能举债度日。

  雷先生是一名80后,刚刚当父亲两个月,自从孩子诞生后,日常开销增大,生活压力陡增,于是他想利用业余时间兼职,多挣些钱养家糊口。2月27日,他找了一个网络兼职,替人刷单,对方承诺,完成一定的刷单任务后,按照本人刷单金额的4%给予酬金,并返还全部刷单金额,雷先生信以为真,通过支付宝和网银多次按照对方的指示,支付刷单,共计支付87000元,其中3万多元是借朋友。特别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雷先生被骗的整个过程中,始终与对方用QQ交流,没有打过一次电话,3月1日,对方再次让他支付刷单时,他再也无钱支付,感觉上当,于是报警。

  公安雁塔分局长延派出所民警表示,已经受理此案,警方认为,8万多元对于普通老百姓也不是一个小数目,雷先生始终没有和对方通过电话,紧靠QQ聊天就被骗 8万多元,防范意识太差,提醒市民,网络活动中,一旦涉及汇款,一定要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华商记者 赵航图 赵国强文

相关热词搜索:小伙 网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