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郭立宏任西北大学校长 原校长当选西安市副市长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娇 2015-03-05 04:58:28
[摘要]另据了解,西北大学原校长方光华在2月初举办的西安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当选西安市副市长。

  华商报讯(记者 任娇)3月3日上午,西北大学校级领导干部任免职宣布大会举行。省委组织部宣布了省委、省政府任免决定:郭立宏任该校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校长;孙国华任党委副书记;李邦邦任党委委员、常委,纪委委员、书记;卓宇任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王正斌任党委常委,副校长。免去方光华、李焕卿、杨春德职务。

  另据了解,西北大学原校长方光华在2月初举办的西安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当选西安市副市长。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西北大学 郭立宏 党委委员 副校长 纪委委员 省委组织部 党委常委 领导干部 任免 当选

上一篇:商南留守妇女正月里的“幸福”:过年回家就想睡觉 下一篇:户县、兴平市等陕西12县区试点城乡客运一体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