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ellokitty美人鱼现身西安7路公交 乘客置身童话世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3-05 15:38:28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春节前,公交女司机答萍将她所开的7路公交车好好的布置了一番,乘坐她驾驶的公交,仿佛就到了童话世界。

  华商网讯 Hellokitty、美人鱼、小丸子……这些只有在童话故事里才能看到的主人公,最近出现在了西安7路公交上。春节前,公交女司机答萍将她所开的7路公交车好好的布置了一番,乘坐她驾驶的公交,仿佛就到了童话世界。

  3月5日一大早,30岁的答萍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开着她的7路车从西门开往王家坟。与其他车辆不同的是,答萍所驾驶的车辆车厢内,充满了童话色彩:美人鱼、Hellokitty、小丸子、直升飞机、红灯笼……应有尽有。这让乘客们感到很是温馨,特别是小朋友们上了车后很是欢喜。

  答萍称,过年前,她带着4岁的女儿甜甜去了一趟大唐芙蓉园,童话色彩般的天幕让女儿高兴不已。于是她就想,要是公交车上也有这样的天幕,那乘车的小朋友们肯定也会很开心。

  有了这个想法后,答萍就开始购买装饰物,准备装饰车辆,在车队男同事的帮助下,车顶、车壁都被贴满了童话人物。公交内饰嫣然成了一个小小的童话,车里的乘客仿佛都在童话里行走。听说妈妈把车装饰的很漂亮,答萍的女儿很激动要跟随妈妈来参观车辆:“妈妈,你的车上都有美人鱼,有飞机,简直是太漂亮啦!”听到这些,答萍也很欣慰。

  除了装饰车厢,与其他公交不同的是,答萍会带着自己的耳麦对上车的每位乘客说“你好”。车上除了报站器正常报站外,答萍还会热情的给乘客简单介绍车辆所经过的名胜古迹。答萍说:“装饰可以让孩童开心,介绍可以让乘客省心,我的目的让乘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美人鱼 乘客 童话 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