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雪纷飞路面湿滑 福银高速26辆车追尾致2死11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5-03-06 07:03:05
[摘要]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驱车从商洛上福银高速前往西安,一路通畅,路政工作人员正在沿路撒盐,融雪防滑。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3月4日晚8时许,因秦岭中大雪纷纷,路面湿滑,福银高速商洛至蓝田K1453+600米处发生车祸。昨日,华商报A13版报道了此事。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该起事故共计26辆汽车追尾,11人受伤,2人不幸身亡。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参与现场救援的蓝田县公安局消防大队获悉,本次事故中,共计26辆汽车追尾,11人受伤,2人不幸当场身亡。由于晚上大雪纷飞、路面湿滑,追尾车辆都紧贴在一起,救援难度增加。蓝田县公安局消防大队共出动18名消防官兵参与现场救援。

  昨日上午8时许,华商报记者从陕西交通12122获悉,昨日凌晨3时许,本次交通事故已处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驱车从商洛上福银高速前往西安,一路通畅,路政工作人员正在沿路撒盐,融雪防滑。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汽车追尾 福银 路面 路政 公安局 此事 驱车 融雪 交通事故 防滑

上一篇:陕西省体跑道部分时段免费开放 遇大型活动暂停 下一篇:正月十五雪打灯 西安3月份有望再约“雪姑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