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榆林城区今晨大雾如仙境 部分航班延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陈冰 2015-03-06 10:25:20
[摘要]3月6日清晨,榆林城区被浓浓的大雾笼罩,不少人赞叹“宛如仙境” ,但大雾也给市民出行造成影响,不少人被堵在上班路上,早高峰期间交通事故也有点多。

  3月6日清晨,榆林城区被浓浓的大雾笼罩,不少人赞叹“宛如仙境”,但大雾也给市民出行造成影响,不少人被堵在上班路上,早高峰期间交通事故也有点多。交警部门提醒出行的司机朋友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虽然感觉像是‘仙境’一样,但是能见度太低了,只能打开雾灯行驶,不然十分的不安全。”一位司机在上班的路上,看到雾后,有些无奈的说。华商报记者在榆林市榆林大道看到,部分十字路口的交通指示灯非常模糊,所有车辆都打开雾灯,缓慢行驶。

  榆林市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一大队陆续发微博称,包茂高速榆蒙段、榆靖段以及榆横辖区等多辖区天气阴沉,能见度一般,提醒出行的司机朋友们保持安全车速车距,缓慢行驶,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榆阳机场获悉,受大雾天气的影响,截止9时23分,榆阳机场已有7趟航班被延误。

  “根据榆林市城区监测站数据显示,市区能见度范围在1.7KM公里左右,属于轻雾天气。”榆林市气象局一工作人员表示,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雾天挡风玻璃通常都会蒙上一层薄雾,行车前一定要打开空调除风挡,将雾除净或者将车窗两侧都打开一条小缝,使车内外空气流通,使视线清晰。该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驾驶时一定要开启所有雾灯,并减速慢行,保证视线,保持车距。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陈冰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榆林 能见度 大雾 仙境 城区

上一篇:西安妇联授予92人西安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下一篇:西安“梵高奶奶”80岁开始绘画坚持20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