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 白桦林居社区来了“小红帽”

经开区 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5-03-06 10:27:13
[摘要]3月5日上午10时许,白桦林居社区东门广场,伴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百余名志愿者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

志愿者在倡议上签名.JPG

志愿者在倡议上签名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 3月5日上午10时许,白桦林居社区东门广场,伴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百余名志愿者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

  虽然天空飘着雪花,但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不减。他们头戴印有“志愿者”字样的小红帽,在社区内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医疗咨询。还去居民家义务检查水电气等设备安全并免费维修。也有志愿者拿起工具清除社区景观带残枝败叶、除草灌溉,在社区门口进行安全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等。

志愿者打扫社区卫生.JPG

志愿者打扫社区卫生

  据悉,本次活动由西安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西安市地税局经开分局、西安经开区白桦林居社区承办,西安经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学雷锋活动项目包括政策法律法规宣传、绿色环保、绿化景观、文明出行、便民服务、医疗保健等。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免费检查身体.JPG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免费检查身体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午稍早举行的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志愿者在“3.5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横幅上签名。白桦林居社区与西安市地税局经开分局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听完志愿者的介绍,量完血压的王大妈高兴地说:“以后我们在社区里会碰到更多的“小红帽”,有了他们的帮助生活会方便很多。”

编辑:冉旭东

相关热词搜索:经开区 社区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节后首日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