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全力开创“三个陕西”建设新局面

关注 陕西日报 作者:杜朋举 王永锋 姚志伟 2015-03-06 12:01:13
[摘要]娄勤俭说,过去一年,我省狠抓中央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决策的贯彻落实,全省经济继续在上升通道的合理区间稳健运行。坚持科技创新、严守生态红线、持续改善民生和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同步发力,提高发展内在质量、注入发展内生动力,努力开创“三个陕西”建设新局面。

  本报北京3月5日电 (记者 杜朋举 王永锋 姚志伟)3月5日下午,省长、我省代表团副团长娄勤俭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理性,安排任务重点突出,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开拓奋进的好报告,使我们对保持中高速增长和迈向中高端水平充满信心。
  娄勤俭说,过去一年,我省狠抓中央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决策的贯彻落实,全省经济继续在上升通道的合理区间稳健运行。面对新常态,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视察“五个扎实”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为统领,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运用系统化思维做好各项工作。一是通过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突破带动整体推进,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二是提升优势骨干产业与培育新支柱产业并举,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三是统筹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与外向型经济发展,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四是坚持科技创新、严守生态红线、持续改善民生和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同步发力,提高发展内在质量、注入发展内生动力,努力开创“三个陕西”建设新局面。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新局面 建设同步 开创 我省 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 新的经济增长点 志伟 内生动力

上一篇:回应百姓美好生活新向往——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民生新看点 下一篇:陕西小品《卖画》压轴语言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