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郊一加油站员工微笑服务 免费为车主擦玻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3-06 17:46:07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丈八北路上有一个加油站,这里的工作人员面带微笑服务,免费为车主擦挡风玻璃。

  3月6日10时许,加油站内停满了加油的车辆。小汤是加油站的一名工作人员,他的工作就是询问车主加油的品种和数量,然后面带微笑将车辆引到具体的油岛。小汤说,每天早晚高峰的时候,来加油站的车辆就会排起长队,这时候有效的引导就可以为车主节约很多时间。

  除了疏导车辆之外,小汤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要为车主提供免费擦挡风玻璃的服务,车主将车挺稳后,小汤拿起擦窗器,沾上清洗剂,反复的清洁挡风玻璃表面,之后再用清水擦拭干净。他说,别看这是一件简单事情,一天下来腰都直不起来。

  车主张先生告诉华商记者,这个加油站离我住的地方很近,有时候下班回家路上就会来这里加油,很方便,这里的工作人员不仅热情,而且免费提供擦玻璃服务,是一个惠民的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擦玻璃 西安 西郊 车主 加油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