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年陕西有高校毕业生33.9万人 3月将办29场招聘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07 07:00:44 编辑:秦一乔 作者:任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2I-1312.jpg

  华商报讯(记者 任娇)华商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5年我省共有普通高校毕业生33.9万人,毕业生人数持续增加,为了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2015届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省教育厅联合部分高校,将在今年3月中上旬到5月中旬为2015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举办各类免费大型校园就业洽谈会。

  省教育厅和各高校还将陆续举办各类中小型或专场校园就业洽谈会,有关信息省教育厅将随时公布,请留意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www.snedu.gov.cn)、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网站(www.sxgxbys.com)和各院校官方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招聘会 就业洽谈会 普通高校 毕业生人数 校园 www 陕西省教育厅 毕业生就业 充分就业 高校毕业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