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外地车辆进京受限 警车救护车不受限制

国内 新文化报 2015-03-07 09:10:18
[摘要]昨天,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示我省驾驶人,全国两会期间北京市出台了对外地进京机动车的交通管制措施,请大家注意遵守。

  原标题:全国两会期间外地机动车进京受限

  新文化讯(记者 刘长宇) 昨天,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示我省驾驶人,全国两会期间北京市出台了对外地进京机动车的交通管制措施,请大家注意遵守。

  从3月1日至3月15日,各进京办证处停止办理《进京证(外埠危化)》通行证,外埠危险品运输车辆全天不得进入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以及部分远郊区县城关镇行驶。

  持全国两会专用车证的外埠车辆不再办理进京通行证,不受尾号限行和非本市进京客车限行措施的限制。为全国两会直接提供服务的外埠车辆,经核实后准予驶入指定地点。

  运送肉蛋菜奶等鲜活产品和生产生活必需品的货运车辆,按“绿色通道”有关管理规定执行。运送危重病人等特殊情况的车辆,经核实后予以放行。

  进京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不受上述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限制。

  两会期间,北京市工作日周一尾号限行2和7、周二尾号限行3和8、周三尾号限行4和9、周四尾号限行5和0、周五尾号限行1和6。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外地车辆进京受限 

上一篇:僧人肉身宝像在匈牙利展出 宝像中僧人名为章六全 下一篇:2015两会表情:王儒林斥山西贪腐“一坨一坨”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