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10岁男孩偷钱遭困猪笼浸水塘 冷风中痛哭流涕

社会新闻 广西新闻网 2015-03-07 10:46:25
[摘要]3月3日上午,公众号“微容县”图文并茂地发布了一则信息《困猪笼!浸水塘!小孩在河南村偷钱的后果》。

广西10岁男孩偷钱遭困猪笼浸水塘

现场图

  3月3日上午,公众号“微容县”图文并茂地发布了一则信息《困猪笼!浸水塘!小孩在河南村偷钱的后果》。短短数小时内,该则信息点击量就超过了1.7万。该信息是否属实?记者马上到容县容州镇河南村联系采访,与当事人实地交流,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记录10岁“大盗”被惩罚

  这条信息用图片记事的方式记录了整个事情经过。3月2日,一名10岁多的小孩到容县容州镇河南村入室偷窃两万多元!

  幸运的是这个小孩当场被捉住!众人围住他,其手中还拿着一堆钱,罚他跪在地上。散落的纸币,有零散的小钱,也有百元钞,其中两大沓百元大钞目测超过两万元。从照片上看,小孩一脸惊慌失措,显然知道自己犯了大错,处罚会很重的。

  村民显然也非常气愤,罚跪还不足以平息他们的怒火!后来用一个铁猪笼套住他,小孩弯着身子跪在地上,从铁笼伸出的手中拿着两大沓百元钞票!

  然而事情还没完,在村头边正好有个小池,小孩被勒令脱下上衣,走下池塘中间浸泡着。记者查下当日温度,玉林平均气温才10多摄氏度,不要说泡在冰凉的水中,就是脱下衣服也是很难忍受的。在整个过程中,还有人命令小孩蹲下身子到水中浸!

  小孩在池塘中感受冷风吹,痛哭流泪,并冷得发抖,这时村民才让他上岸,放他走!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猪笼 偷钱 小孩 教育 村民 sky 男孩 非法拘禁 微容县 大盗

上一篇:联盟吧女神LOL真人秀 游戏金币赚取攻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