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一村民家凌晨起火婆孙遇难 初步排除人为纵火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5-03-08 07:39:54
[摘要]凌晨时分,临潼区一村民家中失火,正在睡梦中的祖孙三人遭遇不测, 2死1伤。

  华商报讯(记者肖琳)凌晨时分,临潼区一村民家中失火,正在睡梦中的祖孙三人遭遇不测,2死1伤。

  昨晚11时,华商报记者从公安临潼分局获悉,7日凌晨2时许,临潼代王街办北郭村村民白某家发生火灾。家中除了白师傅和他的老伴外,还有年幼的孙女。凌晨烧起的这场火灾未能被及

  时发现,村民清早才看到赶紧报警并展开救助,马额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白师傅被救出送往医院,白师傅的老伴和2岁的孙女却不幸遇难。据了解,当晚,白师傅一人住一间房子,老伴和孙女住一间。

  华商报记者从警方获悉,两人现场因为窒息死亡,经过初步排查,已排除人为纵火可能,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省市消防部门也介入调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遇难 村民 师傅 起火原因 老伴 代王 孙女 派出所民警 郭村 窒息死亡

上一篇:关注西安“剩女” 调查称西安女性更在乎“门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