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丰庆路和锦园路丁字路口绿灯被质疑 8车道只有20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琛 2015-03-09 03:58:28
[摘要]昨日,由于绿灯时间短,几位市民走到一半就变红灯华商报记者袁琛摄。王波提醒过往司机,如果遇到老人孩子过马路尽量礼让。

\

  昨日,由于绿灯时间短,几位市民走到一半就变红灯 华商报记者 袁琛 摄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75岁的拜先生每天早上都要从丰庆路和锦园路丁字路口过马路,但8车道20秒的通行时间总是太紧张,每次走到路中间灯就变红了。

  拜先生家住丰庆路路南,对面的锦园路上有菜市场、小学。每天早上送孙子上学、去市场买菜都得过马路。丰庆路双向八车道,但绿灯灯时只有20秒,每次刚走到中间就变红灯了,拜先生希望能够考虑延长灯时。

  昨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来到该丁字路口,发现南北向绿灯灯时确实只有20秒。

  交警莲湖大队副大队长王波说,该路段是个丁字路口,南北向人流车流较少,但东西向车流却非常大,如果将南北向绿灯灯时延长就会导致东西向压车,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对于市民提出的要求,王波表示交通信号灯设置由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行,他们会将此事及时上报。

  王波提醒过往司机,如果遇到老人孩子过马路尽量礼让。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车道 红灯 过马路 东西向 绿灯 路口 变红 车流 西安市公安局 交通信号灯

上一篇:陕西省欲联合七省修建中西部南北大通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