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男子盗窃首饰后从新巷南口逛街 民警巡逻抓正着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朱娜 2015-03-09 04:18:45
[摘要]刑侦所长高山通过全市反扒工作系统将案件进行串并,并与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取得联系,对该男子进行了比对确认,成功串并破获案件,现此案尚在进一步审理中。

  盗窃超市金首饰的两名男子在大街上溜达,被巡逻民警发现可疑,带到派出所一查,果真是盗窃了金首饰的男子石某和杨某。
  3月6日17时许,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街派出所警务站巡逻车巡逻至从新巷南口,发现两名可疑男子其中一名与辖区1月17日北大街一店内手机被盗案嫌疑人体貌特征十分相似,逐将石某、杨某两人带回警务站审查,经尿检二人均为阳性。后与案发店内视频资料进行仔细比对,确为此人。
  警务站民警在审查中发现,其体貌特征与媒体报道的长安区郭杜镇某超市首饰柜台盗窃金首饰一案嫌疑人特征极其吻合,随即上报所值班领导。刑侦所长高山通过全市反扒工作系统将案件进行串并,并与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取得联系,对该男子进行了比对确认,成功串并破获案件,现此案尚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盗窃 民警 男子 派出所 金首饰 体貌特征 逛街 嫌疑人 案件 刑侦

上一篇:天目温泉假日酒店排风扇扰民反映近一月 还是老样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