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苹果春季发布会亮点总结:教你一分钟读懂库克

国际博览 DoNews 作者:余维维 2015-03-10 04:35:44
[摘要]北京3月10日凌晨1点 ,苹果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2015年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Apple Watch和12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库克透露, 2015年,苹果计划在中国新开设6家零售店。

  DoNews 3月10日消息(记者 余维维)北京3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2015年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Apple Watch和12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此外,苹果CEO库克还在会上公布了iPhone的销售业绩以及苹果其他业务接下来的发展计划。

  以下为本次发布会现场亮点回顾:

  一、Apple Watch正式问世

  苹果此次发布的Apple Watch共有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以及Apple Watch Edition三个版本,采用氧化铝材料,电池续航时间18小时,支持电磁充电;

  其中,Apple Watch标准版,38毫米表面版售价549到1049美元,42毫米表面版售价599到1099美元;

  Apple Watch Sport,38毫米表面版售价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86元),42毫米表面版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99元),拥有银色和太空灰两种;

  Apple Watch Edition,该型号为限量款产品,其售价为1万美元。

  Apple Watch4月10日起接受预定,4月24日正式发售,首批上市地区包括中国和香港。

  二、12英寸MacBook Air发布

  苹果此次发布的12英寸MacBook,厚度仅为13.1毫米,采用全新设计的键盘,视网膜显示屏的面板厚度仅仅0.88毫米,是首款无风扇的MacBook ,支持10小时视频播放。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还首次发布了金色的MacBook 。4月10日发售,售价1299美元,高配置版本售价1599美元。

  三、iPhone累计卖出7亿部

  库克透露,截至目前,iPhone已经卖出7亿部,成为世界上销售量最好的手机。同时数据显示,iPhone上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49%,相比行业整体高出了23%。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Apple iHealth 苹果 iPhone 库克 MacBook TV Sport 接口 CarPlay

上一篇:“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出炉 笑颜灿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