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一项调查称夫妻“奉子成婚”容易离婚

国际博览 参考消息网 2015-03-10 08:00:38
[摘要]英国一项调查发现,要想跟另一半长相厮守,最好先结婚再生孩子。

  参考消息网3月10日报道

  英国一项调查发现,要想跟另一半长相厮守,最好先结婚再生孩子。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月9日报道,英国婚姻基金会的调查发现,先结婚再生孩子的夫妻,有76%结婚15年以后还维持婚姻关系。而先有了孩子再结婚的夫妻则只有44%能在一起超过15年。

  调查也发现,结婚的时候的年龄以及妇女的教育程度,对会不会离婚影响不大。

资料图:这是在第二届南京结婚采购大会上拍摄的婚庆用品。新华社发

  资料图:这是在第二届南京结婚采购大会上拍摄的婚庆用品。新华社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结婚 奉子成婚 夫妻 台媒 婚庆用品 婚姻关系 资料图 消息网 离婚 拍摄

上一篇:苹果Apple Watch将于4月24日中国内地首发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