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知名亚裔漫画家加勒比海潜水失踪 被推定已死亡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3-10 08:01:42
[摘要]美国知名亚裔漫画家诺曼·李(Norman Lee)上周在加勒比海开曼群岛以东海域与妻子潜水时失踪,尽管当地警局展开全方位搜索,但始终一无所获,推定他已经死亡。

  中新社休斯敦3月9日电 美国知名亚裔漫画家诺曼·李(Norman Lee)上周在加勒比海开曼群岛以东海域与妻子潜水时失踪,尽管当地警局展开全方位搜索,但始终一无所获,推定他已经死亡。

  刚刚度过47岁生日的诺曼·李,最后一次出现是3月5日在开曼群岛以东海域约250码处。当时他和妻子一起去潜水,但妻子回到岸边后怎么也找不到他,随即向警方报告诺曼·李失踪。

  开曼群岛皇家警察局派出多名潜水警员、志愿者、5艘搜索船和至少一架直升飞机进行了持续搜索,始终没有找到诺曼。警察总督伊班克斯(Brad Ebanks)称,“我们把所有能用到的设备都用上了,无论执法机构的还是私人拥有的。不幸的是,我们无法找到李先生。”

  当局于周末停止大规模搜救工作,相信诺曼·李已经死亡。“搜救海域的水流非常强劲,”伊班克斯指出,甚至想要找到其尸体都希望渺茫。

  近日,诺曼·李正在参与《蜘蛛侠》、《复仇者》和《X战警》等作品的创作。这位才华横溢的漫画家,已经为漫威漫画公司(Marvel Comics)工作了将近20年,参与了诸多脍炙人口的漫画系列的创作。他还为DC漫画公司工作过,参与绘制了“女超人”等漫画。

  诺曼的经纪人兼好友鲍勃·肖(Bob Shaw)称,这是10年来诺曼·李的第一个假期。

  漫威公司主编阿隆索(Axel Alons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为诺曼的失踪深表难过,他是一位拥有卓越才华和顶级专业素养的艺术家,其首屈一指的艺术技巧给我们的漫画人物赋予了生命!”

  诺曼曾经是马萨诸塞大学达特茅斯分校一名体格彪悍的击剑选手,这也给了家人和朋友他能幸存的希望。据悉,他的妻子已经离开开曼群岛回到了美国。“他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鲍勃·肖说,“如果有什么人能够幸存下来,那就是诺曼,因此我对那一刻始终抱有希望。”

  诺曼的朋友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漫画迷纷纷在其社交网页上留言、发照片,呼吁继续搜救工作,回忆与他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同时期待奇迹的出现。(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漫画家 诺曼·李 潜水 推定 蜘蛛侠 复仇者 女超人 x战警 死亡 创作

上一篇:苹果Apple Watch将于4月24日中国内地首发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