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前国脚高峰、演员聂远醉酒斗殴打人被带走

来源:中新网 时间:2015-03-10 08:55:00 编辑:王振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前国脚高峰、演员聂远醉酒斗殴打人被带走

警察在事发现场调查取证

  中新网3月9日电上海警方9日确认,清晨,一名出租车司机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遭殴打,前国足球员高峰、演员聂远为涉案者被警方带至警署。

  警方称,当日5时50分许,黄浦警方接110报警。后,警方到场将涉案的高峰和聂远带至派出所。目前,案件在审理中。

  据此前报道,事发时高峰不仅处于醉酒状态,更有可能涉毒。截至早上10点,高峰仍在派出所酒醉未醒。

  当日中午,记者在酒店询问事发时状况,大堂经理和保安称,因已经换班,所以不了解当时状况。目前,酒店仍在正常营业。记者又来到酒店所在辖区的警署。据传,高峰仍在警署内。  

相关热词搜索:那英 聂远 演员 涉案 高峰 打人 2004年 派出所 待产 恋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