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大头儿子家到底多有钱? 多方分析或为富三代

国内 新华网 2015-03-10 09:35:31
[摘要]在2013的版本中,大头儿子还show了一下幼儿园的学费,厚厚的一沓百元大钞,一看上的就是贵族学校。经逐步分析过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的工作性质后,得出头大儿子是富三代的结论。

  说起《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肯定会勾起很多人童年美好的回忆吧?这部动画片陪伴着很多人一起长大,剧情里的一家温馨的生活也是极为感人的。然而近日有网友研究,这大头儿子的生活并不是一般人能过上的,粉丝起底大头儿子家有玄机,据悉大头儿子家中很富有,是个典型的富三代,那么大头儿子家到底多有钱呢?

大头儿子家到底多有钱 多方分析或为富三代

  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

  经常有人说,《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中的主角一家,很有钱,并表示羡慕嫉妒恨。网友还逐步列举了土豪大头儿子一家的奢靡生活。

  看看人家住的那可是上海闹市区的三层大别墅。饮食方面也是尽显精致,外出吃饭出手那叫一个大方。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土豪 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远洋游轮 小提琴 贵族学校 学费 滑翔翼 小编 剧情

上一篇:房屋两权分离 国土部长:证书使用权有期限所有权无期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