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庆安中学初一男生独自骑车上学 路上车子竟被骗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3-12 05:18:11
[摘要]过了马路来到一小区门口, “那人就把我的自行车给了一位老大爷,说是他叔,让先帮着看自行车,他骑电动车带我去找他儿子。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3月10日,黄先生12岁的儿子小黄第一次骑车上学,就被人骗走了自行车。

  小黄说,当日下午6点多放学后,“我从西二环由南向北方向朝家的方向骑车。”小黄说,没骑多远,同方向一个骑电动车的男子问他是不是庆安中学的。得到肯定回答后,对方说他孩子也是庆安中学的,下午被小黄打了,要求小黄跟他去见儿子现场指认。小黄说,自己没打人害怕什么,去就去。

  小黄跟着陌生男子过天桥往回骑,半道上陌生男子和他互换了车子推着走。过了马路来到一小区门口,“那人就把我的自行车给了一位老大爷,说是他叔,让先帮着看自行车,他骑电动车带我去找他儿子。”小黄说他跟着走了一段路,男子催他上电动车,“开始说去学校,后来又说到他家去……我一听不对劲,就说在原地等。”小黄说,他等了半个多小时不见人来,折回到小区大门口时,车子和老大爷都不见了……

  黄先生说,听了儿子的话,他吓出一身冷汗。黄先生随后报了警。“孩子上初一,10日是他第一次骑车独自上学,没想到就遇上了坏人。”黄先生说,孩子的自行车是今年2月26日花500多元买的。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小黄 车子 男生 骑车 上学 初一 男子 骑电动车 HSB 西二环

上一篇:18日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免费举办招聘会 下一篇:蓝田两初中生离家出走已4天 玩够了就赶紧回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