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雅逸新城南区门口停车多占道追踪 车辆已移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5-03-12 05:30:04
[摘要]2月27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西二环任家口雅逸新城小区南区门前车辆停放太多,占用消防通道,有安全隐患。

  2月27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西二环任家口雅逸新城小区南区门前车辆停放太多,占用消防通道,有安全隐患。

  3月3日华商报向桃园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3月5日收到回函:街办已派专人到雅逸新城小区,联系物业公司将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全部移除,目前消防通道已疏通。街办已要求小区物业在此张贴禁停标志,保证消防通道畅通。

  核实:3月9日,反映人称,近几日小区门口车辆停放少了很多,基本不影响通行。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雅逸 移除 新城 消防通道 车辆停放 停车 西二环 HSB 移动用户 cn

上一篇:周六快跟我们一起去野生动物园植树吧 苗阜也去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