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沣东新城一小区旁焚垃圾扰民 区减霾办责令扑灭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胡聪 2015-03-06 17:42:10
[摘要]华商网友“andy527999”发帖称,2015春节期间,沣东新城新店小区新店小学旁24小时都在燃烧垃圾,每天都不能开窗通风,严重影响家人和孩子的正常生活。

  华商网讯 近日,华商网友“andy527999”发帖称,2015春节期间,沣东新城新店小区新店小学旁24小时都在燃烧垃圾,每天都不能开窗通风,严重影响家人和孩子的正常生活。

  》》》相关帖子入口

  3月5日,针对华商网友提出的问题,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治污减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派执法人员调查处理,要求相关部门对焚烧垃圾进行扑灭。

  经查,燃烧区域属于三桥街道办管辖范围新店村的临时垃圾台,区治污减霾办对三桥街道办进行全区通报,并处以5000元罚款。

  下一步,沣东新城将通过加强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来确保区内各类工地、各条道路保洁单位切实落实治污减霾工作要求,同时要加强治污减霾责任追究,杜绝焚烧现象再次发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新城 垃圾 部门 小区

上一篇:300多盏LED灯组成“九曲黄河阵” 转出平安和幸福 下一篇:西郊一加油站员工微笑服务 免费为车主擦玻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