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保洁公司承诺:被辞退环卫工3月1日将重新上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5-02-11 04:10:16
[摘要]昨日,西安康之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之洁公司)表示,日前被辞退的环卫工郭保民将在3月1日重新上班。

  华商报讯(记者潘京)昨日,西安康之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之洁公司)表示,日前被辞退的环卫工郭保民将在3月1日重新上班。

  2月8日华商报A4版《被指“泄露商业机密”环卫工被辞退》、2月10日A11版《辞退环卫工的公司未注册》报道了环卫工郭师傅的遭遇。

  昨日,康之洁公司的书面说明称,该公司在2014年6月1日通过招投标接收了沣东新城三桥街道的保洁工作,没有三桥新街保洁公司的情况,也不存在分层转包等不法现象。该“说明”解释,“三桥新街保洁公司”只是为了便于管理和环卫工沟通而采取的一种习惯性说法,在给郭师傅的解除劳务合同中沿用这一称呼,不够严谨,为此表示歉意。

  就郭保民被辞退一事,从康之洁公司给沣东新城城管局的“汇报”看,双方已基本达成一致。康之洁公司同意其休假半个月,3月1日上班,并重新与公司签署劳务合同;同时,只要郭保民的老伴身体允许,可随时来公司上班。

编辑:王明杨

上一篇:西安城墙体内建办公楼报道失实 工程非文物且经审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