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电线被盗致红绿灯"罢工"追踪 预计一周内维修完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5-03-12 05:31:37
[摘要]3月10日, “华商巷议”关注了凤城北路与北三环辅道交界处,十字路口的红绿灯近一个多月不亮的问题。

  3月10日,“华商巷议”关注了凤城北路与北三环辅道交界处,十字路口的红绿灯近一个多月不亮的问题。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设施科了解到,红绿灯不亮系电源线被盗所致,因维修工作相对复杂,预计需要一周时间,红绿灯才能恢复正常。

  3月8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凤城北路与北三环辅道的红绿灯已一个多月不亮,“三环辅道上车多且速度快,我儿子的同班同学就是在这儿过马路时被车撞伤了腿。”

  华商报记者实地探访后,将这一情况反映至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事故原因已经查明,红绿灯电源线被盗,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昨日,据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设施科副科长谢博称,该十字红绿灯为新建设施,此前电源线就曾被盗两三次,“这次最严重,盗窃电源线的人直接抽走500米电源线不说,还把设施都损坏,所以维修起来相对复杂一些,需要一周时间。”

  华商报记者 马群

  这些渠道接受投诉和报料

  您的意见和声音,我们会认真倾听,您对这块版面和其中的栏目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以告诉我们;如果您想投诉和报料,可通过以下渠道,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请他们处理、解决。

  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网络平台:xy.hsw.cn

  微博报料:登录新浪/腾讯微博,私信或@华商88880000

  微信报料:微信号:hsrx88880000 名称:华商88880000

  QQ报料:QQ200802982或加入“华商巷议”QQ群175959397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红绿灯 罢工 报料 电线被盗 电源线 西安市公安局 华商巷议 辅道 微博 cn

上一篇:周六快跟我们一起去野生动物园植树吧 苗阜也去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