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妙用app记录运动轨迹 "自由女神像"全靠动出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3-12 08:58:24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友妙用app记录运动轨迹

图为网友晒出的运动轨迹,通过咕咚运动记录,形成“自由女神像”。

  华商网讯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没,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内,九月更加肥!十月相亲累,十一月无人陪,十二月无三围,一月肉更肥,二月不知谁。”这个段子略老旧,但仍适合每年3月拿出来自我鞭笞。运动、环保,是时下被提及次数最多的两个词。

  夜跑团把“荧光跑”玩出了一道彩虹,而门槛更低更贴近生活的快走团则是把走路这件事变成了一门艺术。哪怕就是迈腿走路,也能走出各种让人惊讶的图画来。市民白女士通过手机下载了一款叫咕咚运动的软件,每次在走路的时候启动,结束时关闭,用以记录自己的行走速度和用时等,软件的定位功能可将白女士的运动过程形成一张基于地图的轨迹图。白女士说自己在网上见过网友晒的各种奇葩的轨迹图,但自己目前还走在常规路途上,未做尝试。

  市民杨先生也利用手机上的app来计算运动效果,因为经常深夜遛狗,绕环城公园跑步或快走,后来偶然发现自己的运动轨迹形成了各种不规则图案,还以此为趣在朋友圈发了几次,得到了不少好友点赞。

  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运动的好时机。如果认为单纯的快走无聊的话,不妨也用自己的手机来记录一些带有挑战性的轨迹图。

  小编综合网友晒出的另类轨迹图,总结了几点想走出“特色”的经验。首先,要设定好适合的路线。其次,在设定路线的过程中要将不符合图案的“必走的路线”标出。然后在行走的过程中,开启软件,在不需要记录的部分一定要选择“暂停”。最后,在进行整个路线的过程中,可能涉及到某些路线会反复地走,请保持一种“我是在挑战”或“我是在创造”的自信,坚持走完,不要放弃。

相关热词搜索:咕咚 自由女神 运动轨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