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名男子出狱后重操旧业 开奔驰收被盗手机被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13 05:11:26 编辑:刘超 作者:赵国强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08855.jpg

  王某被查获的涉案手机20余部,奔驰轿车一辆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华商报讯(记者赵国强)3月11日下午2时许,西安市灞桥区酒十路李家堡商业街,三名男子手提塑料袋鬼鬼祟祟窜上路边一辆红色奔驰轿车,蹲守多时的民警立刻出击,将三名男子和开车男子王某当场抓获。原来,这是一个长期在公交站附近、公交车上偷盗市民手机的盗窃团伙,开奔驰车的男子王某之前就曾因收偷来的手机被判入狱,出狱后却重操旧业。

  据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三名男子将偷来的手机藏在塑料袋中在王某处销赃,现场查获涉案手机20余部,包括苹果、三星、酷派等各式品牌,部分涉案手机已落实了失主。嫌疑人王某2014年3月19日曾被公交分局刑警大队打击处理过,以掩饰非法所得罪刑事拘留,华商报2014年3月20日曾报道过此事,之后,王某被判入狱,2014年11月释放。然而,民警调查发现,王某出狱后仍频繁出入二手手机市场,民警随即对其秘密跟踪,并于3月11日将正在进行销赃的王某及三名涉案男子抓获。

  目前,王某等四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民警正在积极落实涉案手机的失主,同时对该犯罪团伙展开深挖,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热词搜索:王某 出狱 奔驰轿车 男子 涉案 刑事拘留 奔驰车 HSB 当场抓获 酷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