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拿不满1岁女儿做掩护行窃被提起公诉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5-03-14 07:50:04
[摘要]同年8月30日晚,这家服装店的店员突然发现店外一对男女眼熟,就是前几天偷裤子的,但那个推婴儿车的女子并不在。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7000 定制,3元/月!

  为盗窃牛仔裤,当妈妈还不到1年的彭某竟把女儿当成了她和同伙作案的掩护!虽然得手,但因同伙几天后再次“光临”失窃服装店,结果拔出萝卜带出泥,彭某也被提起公诉。

  几天前刚偷了牛仔裤 今天竟然又来了

  雁塔区秦汉唐广场一家服装店,经营某知名品牌牛仔裤。去年8月26日晚7时,该店店长发现架子上的货少了,经清点少了6条牛仔裤。幸好监控记录下了一切:约半小时前,有一男两女进到店中,其中一名女子还推着婴儿车。男子询问导购,另一名女子挡住导购视线,推婴儿车的女子绕到男子后面,迅速将两沓牛仔裤塞进婴儿车。接着,几人先后离开。导购回忆,推婴儿车的女子一直在店里转悠,另两人不停地试裤子。

  同年8月30日晚,这家服装店的店员突然发现店外一对男女眼熟,就是前几天偷裤子的,但那个推婴儿车的女子并不在。

  随后,店员和商场保安将两人控制并报警。一查,就在被抓前,两人刚在附近的民生百货某服装店偷了8条总价值800元的牛仔裤。一天后,推婴儿车的女子也被抓获。

  上千元的牛仔裤 销赃只卖150元

  被店员发现的这两人都是浙江乐清人,男子夏某某44岁,女子夏某40岁,均是吸毒人员。推婴儿车的女子彭某是西安人,36岁。

  据夏某某供述,8月26日晚6时,他和夏某坐车来到秦汉唐广场,遇到了熟人彭某,三人就互相打掩护在服装店盗窃裤子。经雁塔区价格认证中心认证,8月26日偷的6条牛仔裤价值7100元。但几人销赃了5条,共卖了750元。

  雁塔区检察院办案检察官称,2010年,彭某曾因盗窃罪获刑1年,这次盗窃牛仔裤时,她推的婴儿车里是其不满1岁的女儿,因其本人尚在哺乳期,落网后被取保候审。

  近日,雁塔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3人提起公诉,并建议判处3人1年左右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媛

  http://www.hsw.cn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提起公诉 牛仔裤 女子 婴儿车 掩护 被抓 女儿 雁塔区 8月 秦汉唐

上一篇:西安中考体育考试将于4月5日 你家娃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惊!爱玩手机切水果游戏 西安已两岁娃患上干眼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