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中考体育考试将于4月5日 你家娃准备好了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5-03-14 07:47:42
[摘要]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西安市中考体育考试将于4月5日至30日进行。中考体育考试由平时考核和统一考试组成,满分为50分。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7000 定制,3元/月!

  华商报讯(记者赵瑞利)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西安市中考体育考试将于4月5日至30日进行。

  中考体育考试由平时考核和统一考试组成,满分为50分。其中平时考核满分为15分,统一考试满分为35分。考试结果以A、B、C、D四个等级呈现。原始分计入中考总成绩。

  无故不参加体育考试,不得升入高一级学校。

  体育考试科目为4项,项目一为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必考项目);项目二为立定跳远、50米跑(考生二选一);项目三为单杠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前掷实心球(考生二选一);项目四为篮球技能、排球技能、足球技能(考生三选一)。除排球技能项目外统一使用电子测试仪器考试,在视频监控下组织实施考试。

  考生因病残可申请体育考试免试,因突发性疾病可申请缓试。初三年级任课教师不得参与体育考试统一考试工作;考试工作人员必须回避有本校考生参考的统一考试项目;有直系亲属参加考试的人员不得参与体育考试统一考试工作。

  http://www.hsw.cn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中考体育 体育考试 考生 统一考试 教育考试 原始分 满分 任课教师 平时考核 排球

上一篇:周至一宾馆女老板被害 警方全力以赴已将疑犯抓捕 下一篇:西安女子拿不满1岁女儿做掩护行窃被提起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