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春节将40万元的车出租 被人4万元抵押转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于卓 2015-03-14 08:17:26
[摘要]想着春节期间不用车,西安宋先生就把价值40多万元的凯迪拉克挂到网上出租,没想到租车人付了5000元后销声匿迹。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7000 定制,3元/月!

\

  民警昨将车钥匙还给受害人 华商报记者 于卓 摄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想着春节期间不用车,西安宋先生就把价值40多万元的凯迪拉克挂到网上出租,没想到租车人付了5000元后销声匿迹,他险些再也见不到自己的车了。

  2月9日,宋先生在网上发布出租车辆的消息。很快,一个小伙跟他联系,双方以每天600元的租价成交。小伙提供了身份证、驾照。宋先生一看,小伙姓梁,与本人相貌相符,收了包括5天租金、押金、违法保证金在内的5000元后,把车钥匙给了对方。

  2月13日,租期将满,宋先生打电话给梁某,却发现电话关机。第二天,他前往公安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报案。2月22日,警方在侦查过程中,又有一人来报案,他和宋先生遭遇类似,租车人也是梁某。

  警方于3月3日在丈八路与朱雀路十字将梁某抓获。经查,梁某27岁,兴平人,有吸毒史。据其交待,他把租来的凯迪拉克、丰田普拉多分别以4万元、8万元抵押给了非法放贷人。3月11日,非法放贷人侯某、王某落网。在审查中,二人还称,梁某还曾在今年1月底把一辆骗租的北京现代轿车以两万元抵押给他们。

  目前三辆涉案车辆已追回。梁某因涉嫌合同诈骗罪被刑拘,侯某、王某则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也被刑拘。

  http://www.hsw.cn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梁某 车钥匙 抵押 出租 报案 王某 租车 凯迪拉克 民警 抓获

上一篇:西安专项检查夜间施工噪声 被噪音侵扰可打热线 下一篇:西安市工商局公布去年5大类商品抽检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