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提交116件有关陕西提案 立案率95%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艳涛 2015-03-15 08:01:11
[摘要]昨日下午,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在完成履职后返回西安。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7000 定制,3元/月!

  华商报讯(记者周艳涛)昨日下午,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在完成履职后返回西安。

  到提案截止日,出席本次两会的31名住陕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或联名提交提案224件,其中有关陕西省的提案116件,立案110件(个人提案94件,联名提案16件),立案率为95%

  ,比去年多提交29件;委员个人与兄弟省、市、区委员联名提案108件。

  在这些提案中,有关于解决女大学生就业难、养老金改革、环境污染治理等与民生相关的热点问题;也有建议加快个人信息保护立法进程,建议完善发现查办惩处机制,让官员“不敢腐”;还有8名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联名提案,建议建立中国丝绸之路博物馆。在这些提案中,有些提案已引起国家有关方面的重视,将对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http://www.hsw.cn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提案 全国政协委员 立案率 就业难 HSB 环境污染治理 移动用户 cn hsw 十二届

上一篇:保险陷阱! 西安59岁大妈去银行存钱却拿回保单 下一篇:市民撞车被判赔3万元后“消失” 过年回家被“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