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家子周末含光门外除野广告 为培养孩子环保意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邓小卫 2015-03-16 04:59:32
[摘要]秦师傅讲,自己受雇于张家村街道办环卫所,负责该路段的野广告清理,周末他便让儿子跟着自己干活,培养爱护环境的意识。

909241.jpg

  当大家周末带着家人外出踏青的时候,秦师傅却带着一家

  三口在街头铲除野广告。3月14日在西安市环城南路含光门外,秦师傅骑着电动车寻找野广告,然后让妻子和13岁的儿子上前铲除清理。秦师傅讲,自己受雇于张家村街道办环卫所,负责该路段的野广告清理,周末他便让儿子跟着自己干活,培养爱护环境的意识,开始小家伙还有点不好意思,现在也觉得自己的劳动有一定的成就感。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影报道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广告 HSB 移动用户 hsw cn 张家村 踏青 彩信手机 含光 定制

上一篇:临潼男子办乒乓球赛怀念儿子 积极心态赢网友点赞 下一篇:娃上小学四年级英语教材配磁带 家长质疑浪费资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